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云顶之再战苦恋3

《傻孩子的“弃”言》

来到这 心不静 夜更黑
为谁忙 怕谁哀 徒找烦
寂跳跃 寞舞动 时呆住
工不常 闲变长 脑不休
口闭着 迷依密 心始忧
屡自怜 频自负 又何苦
难入眠 病缠绵 命不同
明知道 情清晰 理明智
合适否 天和我 正晓得
别再错 狠心狼 硬心汉
觉悟地 守决定 早该酱
初自私 对自好 不想了
爱没错 时不容 疲累了
痛来袭 梦远矣 不可惜
复思念 里外人 怎么好
情坠入 花海中 甚难寻
搞不懂 我是谁 为何恋
记忆火 永难灭 熬自残
今日后 远与近 天注定
满期盼 爱变迁 新公主
回头望 她不懂 我笑了

完成于5.02a.m. 27/12/08





这张帅帅的照片是我们工作完后拍的纪念照……是在01/01/09早上4点多拍的……够炫吧!

而这张呢,是我们工作的那场countdown show 的poster哦!是在Genting International Show room (GISR)的。留意, 哦……有我们的签名的哦……


上了山,真的没能怎样开心起来,不是工作得不开心,也许是有点“小”事情,闷在心里头吧。在这,试过一个人吃早餐、一个人吃晚餐(午餐呢,省掉了)、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在员工图书馆看报纸、读书本、一个人失眠抱头“欲”哭……这少许的“个人空间”的出现,不是因为被朋友“抛弃”,是自己选择的,也无可避免的。

晚上,睡觉的时候,想了很多很多,弄到失眠了几晚。这篇《傻孩子的“弃”言》是在没能入睡的晚上乱写乱凑的,从凌晨1点多,写到早上5点多,才完成的。是不是超久点呢?可能是我的华文、表达能力有所退步了吧!不是啦,讲真的,只是有些事情是必须顾虑到的,不是每样东西都能写进来的。写的太明显、太白的话,可能会带来无谓的烦恼,也可能最后令自己越陷越深。

《奖门人》没看到、《古巨基新年倒数演唱会》也没能有幸欣赏到,原本以为可以“利用”这份工作来做到我想做的事,怎样知道会“两梦”齐失,唉!有时候,真的不想相信命中早有注定,但这次,真的不相信,也难了,因为我是众多的朋友中唯一一位两场show,一场都没做到的。(被安排到其他的地方工作了)
不会不开心,更不会埋怨。反之,相信了缘分……

P/s:
1. 上演悲剧
被世界离弃
就算这辈子注定一个人演戏
也不能哭泣
别造窒息空气
徒增丧气
2.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我们不曾相识过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相思苦无药”是骗人的,一定会有解药的
如果可以的话,我情愿没机会写这些令人不解的事情……
3. 为什么我要酱“献世”?
4. 其实我对她跟其它的女生也没什么差别的,只是……比较重视点什么罢了……
5. 短期记忆和长期记忆:我当然会期望她只不过是我的短期记忆啦……那可能想会是心里的长期记忆呢……(心里嘀咕着:但愿如此,事与人愿,不会是自欺欺人……)
6. 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展望,希望我不再留恋于某些事情……

告示:今天(3/1/09),又要上回山了。9/1/09才能下回来……期待吧!
2009

4 位想对lek说悄悄话的:

不离世间觉 说...

好厉害!会作诗哦!在那里工作辛苦吗?加油哦!

Yunhan 说...

深奥.. 看不明~

韵弦⋆Samantha 说...

嗨~新年快乐~

Nny tAN 说...

真羡慕你能有那么好的文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