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另一番,体会!

昨早11点多,就从云顶回到家了。。
蛮早的,因为赶得及,最早的巴士。。。
再一次回到同样的地方,工作。。。却又不一样的心情和领悟。。。
以前解不开的“疑惑”,也一个一个搞清楚了。。。

刚开始朋友问我要不要一起上去的时候,还犹豫要不要再上去工作。。。毕竟,这份工作也不算是份“优”差。。。很多时候,都必须看人的脸色做人。。。而且,工钱方面又不是很“理想”(还是喜欢用一些比较中庸的词语,^^。。。)但我却一点也不后悔,庆幸没有错失这难得的成长机会,因为这次有点不一样,领悟了一些新的东西与哲理(实战工作经验比读十本激励书籍更快速长大,这是真的。。。)。。。蛮不错的一次工作经验.....我觉得啦。。。
这次是有幸做到张敬轩的演唱会,第一次感受到年轻歌手的现场歌唱气氛,因为上几次,做的都是比较“经典”的长辈级歌手^^.......感觉当然是不一样的啦。。。因为现场的观众也比较有活力和吸引力。。。年轻嘛。。。哈哈。。。。不必再对着那么多安哥、安娣了。。。哈哈




从星洲日报的点正娱乐摘取的图片。。。。


以上录像,不是我的,因为我不会知法犯法的,Arena里面,是不准录像的。。。这部落格的主人,还蛮厉害的,可以record到5个video,,,我们这些工作人员都失职了,可能很多都陶醉在张敬轩的歌声里头了。。。。。^-^

3 位想对lek说悄悄话的:

不离世间觉 说...

其實你真正在上面做的工作是什么呀?

匿名 说...

既然工钱不理想就不要浪费太多的时间了,偶尔去工作是会领悟到很多东西,但是也要为将来想想,成绩不好就马上去找学校读了,时间不等人,你是stpm or spm?成绩如果不好上大学会比其他人多读一年的,所以一定要比别人快。希望这几句话帮到你^^

Unknown 说...

to:匿名:stpm de....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