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我累了!我哭了!

无法控制自己的心怎样去想,就连脑袋也会一直放空。
当心静悄悄的不断往外跑时,你真的会觉得很累很累!

该做的、 该努力的、该执着的、该得到的,都不能去做。一点动力去行动,也没了。原来,很多话可以说得很轻松、说得很漂亮、说得很豁达,其实全部都是在尝试欺骗别人、欺骗自己。

从小到大,说真的,都没曾拥有过很强烈的意愿去做、去完成每一件事情。不要问为什么,因为连他自己想不到、也讲不出一个所以然。

这一个星期来,很想去搞懂究竟那到底是什么一回事,却发现自己是那么无知。无知的意思是说啊,无论什么事,都不知道,就简单来说是个白痴。白痴到行不由心,你说白痴不白痴?

我真的感觉到累了。
累到不行了,就连写几个字,都会花整个钟,表达自己所想变得那么难了。唉!

P/S:
没野讲,吾系吾讲野!
朋友,我真的没东西要讲,不要说我不讲东西啦!拜托。

6 位想对lek说悄悄话的:

匿名 说...

這是一種過程
有誰沒有經歷過呢?
懷疑自己..貶低自己..
去嘗試問問自己
真的有心去做嗎?
因為口頭上說說和真正去實行是不一樣的!!

白癡!!
對!!
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白癡!!
就是因為是白癡!
所以才要學習
所以才要成長
如果有個人說,他自己是天才,
那么那個人才是真正的白癡!!

累了~
就去休息~
嘗試和朋友溝通~
有些事不要藏在心里面會比較好

加油吧

Unknown 说...

也许,你说真的很对、很好。
但有些时候,会发现自己表达的东西,总词不达意、总不在状况内,可以很无意的混杂其他事情,就会把几件事情一起写。所以说啊,你真的懂我在胡说什么咩?^^哈哈。说笑而已。

就不懂啊、不知啊、不确定啊,自己的方向罢了。每每遇到“考试”、“考验”,就会努力问自己,到头来疑问还是疑问,答案不曾会跑进我的脑里的。它总那么调皮、那么不近人情,永远都不会让我得到它。就因为这样,很久都没尝试去问自己了。

至于,和朋友沟通!我会觉得这里(blog),会是我很好的倾诉对象。原因是我无须面对眼神,更重要的是我不需要它给我答案。因为,答案,早就有了,只缺一个很合乎我去改变、去行动的堂皇理由罢了。就那么简单的写写,让自己更了解自己所困惑的事情。接下来,日子还是要过,这简单道理,谁都懂。因为这是事实,没有人能改变已成事实的事实,只能去阻止将会成为事实的事实。

人也会累的嘛。因此喊喊累,也是一个不错的释放疲惫的方法。别怕,累完后,时间它绝对不会容许我再喊累了,它会很严厉的督促我的。我也知道是时候加油了,但还是等休息够了、放肆够了,才继续加吧。^^

最后,很礼貌的说声谢谢。虽然你没写上任何称号,但我会很用心的去猜。以便,以后能报答你关心之恩。哈哈。。

我还是我,naughty的我,无聊的我。^^
甭担心!!!!!!

p/s:发现你写的评论有很多感叹号,好像在生气我酱?哈哈。说笑罢了。那下次记得别乱乱用感叹号了哦!(^.^)

匿名 说...

哈哈!!
開心要過一天,難過也要過一天
為何不要開開心心過一天呢?

當一個人有了負面的想法的時候
整個人就會有負面的情緒等等之類的東西出現
這時候,正面的東西就會越走越遠~~

就如你所說的
事實已經是事實了
要改變都不能改變
倒不如積極面對未來的挑戰

有些東西要有適當的釋懷
累了就要有瘋狂的解法
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唱K
其實也不錯的~~
哈哈~

其實感嘆號是要加重語氣而已。
賓不是在生氣

我是誰
其實沒那么重要
我只是一個無聊的博客^^

Unknown 说...

哇,
如果正如你所说的
“你只是一個無聊的博客”的话,
只好说句:你真的好无聊哦!
写的东西好像跟我比赛斗长酱。哈哈。

没有啦!
就很开心看到你写的东西。

如果你准备好,
想告诉我你是谁的话,
我会更高兴啦!
哈哈哈^^

好啦好啦,
那你也一样,
要好好的过日子啦。

匿名 说...

時機一到
你就會知道~
考試加油吧~

Unknown 说...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