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8100030d 的启示

真的不懂得能说什么了。。。
前天,上网上到一半的时候,WLM(Windows Live Messenger),竟然用不到了。
断线后,重新Sign in的时候,就弹出了这个信息箱。。。。

原以为是WLM的服务系统有问题,就没多加理会。。看看时钟,想想,也很“早”(凌晨)了,就睡觉吧。明天,就可以重新上线的了。哪知道,睡醒后,也是一样,问题没“自己”解决掉。
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什么问题!奇怪,奇怪,真的很奇怪???

更奇怪的是,我妹放学回来,她用她的account使用WLM的时候,竟然“离奇”的上到线的。天啊,这问题好像冲着我而来。为什么

不爽完后,在google里打了8100030d,
找了很多关于这问题解决的方法。
弄了一整天,还是搞不好。
怎么办?
最后,唯有选择了最不想选择的方法~开新的account。
近期,为何不如意的事总不曾间断过的。。。

唉。。。唉。。。唉。。。

p/s:

这一两个月来,发生的事情让我学会了一样东西:

就是
坦然接受。。。
每一样不尽人意的事情。

终于想通了。(但愿如此)

4 位想对lek说悄悄话的:

不离世间觉 说...

开了一个户口,能用了吗?

匿名 说...

能坦然接受是好事来的!这一两个月来,我身边也发生了很多事。。。多得数不完啊!哈哈~ 加油吧~ 日子还是要过的!

Unknown 说...

[ 终极使者~温度计 a.k.a 口琴王]
当然可以用啦。哈哈.....

[aiyiing]
谢谢你哟。我会加油的!
你也加油咯!
情事真的很烦人的。哈哈!
希望,你能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啦。

atlee 说...

其实我也遇过同样的问题。。不过我成功解决了=)
你试过这里的解决方案吗?
http://messenger-support.spaces.live.com/blog/cns!8B3F39C76A8B853F!13937.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