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真的,不能再这样-----随便下去了(~.~)

2009年3曰10号会是一个毕生难忘的日期。。。
为自己不认真的学习态度,负上惨痛的代价。。。


以前,都觉得说,什么事情都可以很随便的:


喝点什么的?随便啦!
想吃什么?随便啦!
想不想。。。。随便啦!

连什么是适合自己的,都会说:“随便啦,什么都可以的啦!”

说真的,从没曾认真去想想,到底以后我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喜欢怎样的工作,向往怎样的人生,期待怎样的快乐。。。。
经常都在购物中心,乱逛——
一点意义都没有,啥也没得到歇后语

来到此地步,再也没地方让我躲藏了。。。
是时候,拿起,针和线,编织我的未来了。。。

p/s:streamxy在10号至14号坏了。。。
让我多了段静静的时间,去思考一些东西。谢谢您!Streamxy......


5 位想对lek说悄悄话的:

不离世间觉 说...

成绩如何?

颖诗 说...

之前的我也是那样的,
不过那也不是件坏事哦!
至少那是没烦恼,无忧无虑的日子……
当你进入尔虞我诈的社会后,
真的会很向往之前的生活……
这是我的观点啦!^^
哈哈!

Unknown 说...

[颖诗]~

是的……
当不去想太多,
不去分析,不去计较,
爱怎样,就怎样。。。。。
确实可以减少
很多很多不必要的“烦”事。。。。。

可是,对自己少了要求,
最后换来的、得到的,
却是无止境的忏悔。。。。

有时候,“现实”却是那么的“现实”,
强逼人去改变。。。

谢谢你啦。。。愿意分享你的观点^.^

匿名 说...

A说:丢你啊!我们没有叫出街啊!写都将惨!
B说:是咯!
C说:我都是将想...

Unknown 说...

to:匿名的好朋友……
[A]:喂,plz 别用“流氓”语言!
[B、C]:出街。。yamcha、聊天。。的确是件不错的休“闲”娱乐,但人总会面对“问题”,和懊恼的时候。。。不过,不打紧的……人生还很漫长,快乐永远不缺货的。。。(对接下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