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新与旧,,,

今天不是很刻意的更新了手机里《天天动听》新版本的软件,一个类似电脑里我们常使用的千千静听-歌曲播放器。。。原以为我会很喜欢、很舍不得旧版本的天天动听,因为它是四川震灾的纪念版,哪知道一换了新版的天天动听,喜新厌旧这种不要得的态度就涌上了我的心头。。。我竟然。。。唉,原来我的信念是那么的脆弱的。。。以前那喜欢的约定是那么虚伪的。。。

天天动听图示

旧版(四川重生版)


新版(3.2.1)


只能说一句: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来合理化我的行为)。。。

重新好好过,重新再来过的,重新去选过。。。
因为我发掘了我原来拥有喜新厌旧的这种新潜力。。哈。。


是不是不知我所云什么咧。。。这就是我想要的。。嘻。。
很费神的,想说些东西,却又不能写得那么明。。真是的。。


p/s:不会再为“旧事”烦愁,因为我学会了自娱。。。哈哈(^.^)

0 位想对lek说悄悄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