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告别吧!!!

自认是个固执兼顽强的人。。。
无论什么事情,决定后,就会坚持到最后。。。
就算明知道对自己是无益处的,甚至可能有害的。。。
都会固执、顽强,不顾一切得去捍卫那个决定。。。
不让自己有机会让人说我是个三心两意的人。。。

这样做人很辛苦。。。
我是知道的。。。

但总不能让自己没个性、没人性。。。

去遵守自己为自己写下的决定吧。。。
不管,这决定正确与否,
不重要了,
真的不那么重要了。。。
因为我觉得这样是对自己最好的。。。

希望这是最后的决定,
也将会是最后的一次在这事情上做决定。。。

如果割舍会换来灿烂的每一天,
我会无悔的说:
我愿意。。。
为这,一生一世的,遵守这承诺。。。

告别吧。。。
我的烦恼、、
我的犹豫、、
我的无知 、、
我的秘密。。。

p/s:
最痛的不是放弃、忘记或者是爱错,而是不能重来的“错过”。。。

1 位想对lek说悄悄话的:

匿名 说...

最痛的不是放弃、忘记或者是爱错,而是不能重来的“错过”...


不能重来,真的好痛苦!就是因为一时下错决定,什么都没了,永远不能重来,后悔也无补于事!我错过了,我应该珍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