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爱封了。。。

再也,
不会去胡乱写什么的,
也不会想什么跟什么了
这什么是什么。。。

我想,
没必要说吧
什么永远只是什么。。。

一切从哪里开始,就让它从那里结束。。。

“什么”结束后,
取而代之的,
将会是期待已久的雨后彩虹。。。
------------------------------------------------------------

回看去年我写的文字,觉得自己好厉害哦。。。
(有位专家说过:
如果自夸可以让自己开心的话,
就说多点吧!不然,我们会闷到疯的…嘻)
以下就是我蛮喜欢的一篇文字啦。。。
Posted 27/09/2008 12:13 am (friendster)
在这世上,

每艘船都只会有一个船头,
两个船头是不可能有的,
因为每艘船只有一个目的地。
俗语说得好:《两头不到岸》
26/09/08
昨天,
有了个重大抉择后,
今天,
突然有一种莫名的失重感,
就好像太空人离开地球表面后,
失去重力的那种不实在感。
心情总是恍恍惚惚的……
过程,一定是难熬的,
但我深信,
它总会去到一个结束点的时候。

割舍了“错觉”(省略词),
期待能换来快乐的感觉。
解开思想上的疙瘩,感觉好多了。
告诉自己,也答应自己。
读书读书再读书,
温习温习再温习,
直到使命的达成。
遥望前方是我现阶段必须做到的事情
加油,小立。。。。

一开始,就把它当成“错觉”来看待的我,
不就希望会这样吗?
还犹豫什么呢。。。
早该把它密封起来了,
放着瓶子里,
盖上木塞子,
忍痛扔到浩瀚大海,
让它随波漂走。。。

开心终于病愈了。。。
Yes......

P/s:
怕了吗???
告别吧!!!
新与旧,,,
爱封了。。。

很不错的标题吧。。。嘻嘻。。偷笑^-^
从问号到感叹号,接着是逗号,最后总该来到句号吧。
一切事如果能以完美的句号来结束的话,
我会大声的说,上天对我已不薄了。。。谢谢你!

3 位想对lek说悄悄话的:

匿名 说...

在这世上,
每艘船都只会有一个船头,
两个船头是不可能有的,
因为每艘船只有一个目的地。
俗语说得好:《两头不到岸》


这个我超爱 真得很好!棒!

匿名 说...

你的决定或许是对的因为如果你为了日落而难过你可能错过比日落更灿烂更美丽的星空,星空过后便是晨曦的曙光等着你了。

Nny tAN 说...

再难挨的黑夜也是会过去的,新的早晨也会到来的~或许,明天的早晨再也不会再为黑夜带来同样的畏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