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关于我 aBoUT mE

內向(却希望能外向,可以认识更多的女性朋友),
略帶忧郁、(不至于有忧郁症啦!)
內省、(经常都会傻傻的发呆,不认识我的,不知,会不会以为我是白痴的!)
孤独、(经常会感到寂寞,唉,能怎么办?)
保守、(只是有坚持罢了)
怀旧、(是没钱买新东西啦)
消极、(好啊......消去极端的想法。嘿嘿........)
沒有安全感,(虽然带了大大的LDD铁帽,哈.......)
也欠缺幽默感,(可能是星座的作祟关系吧—摩羯座)
常會裝出高高在上或是严厉的姿态,以掩饰自己內在的脆弱。(这句不用解释吧........)

❦Lek 的感觉联想❧..................
写了这篇自序后, 就代表开始了我的“部落客”的生涯吧。
有几个原则必须遵守的:
一, 大家一起成长,一起学习,一起“字娱”(注:字娱-写字娱己)
二,不打扰别人的生活(不写一些具侮辱性、诽谤性、绯闻性的事情)
三,自由抒发感受
四,互相交流,达到互相认识的目的......(就是想要认识多一点朋友嘛)
五,一切一切的原则都是我的价值观、道德观与人生观,不得猜疑。

欢迎各位英雄好汉、巾帼英雄、大哥大姐、叔伯兄弟、乡亲父老........
写下你们的意见、见解与建议,
让我能正确表达我的看法、想法,及更能贴近人群。
预告:
我会写些我所收集到的歌词、小故事、我的感受的看法。
还有我的生活点滴哦.......值得期待吧!
敬请留意.....................................................................................................

❀Bonus powerWORD:
这世上最难买到的东西可能就是尊重。
而偏偏人们最想买到的又恰恰是尊重。
想想看,如果你尊重别人,他会给你什么?同样是尊重。
请尊重我吧!!!玩笑都应有它的限度,不能过头的!
(如电影般的尺度那样:18SX,18SG,18PL)。

0 位想对lek说悄悄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