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我的感情世界

禁不起一片寂寞飘落心底
我实在没出息
不可以 我一定要专心
为什么春天加上青春期
我就克制不了自己
不可以 真是罪大恶极
爸爸说考上大学后
春天才会真的来临
到时候要交什么样的女孩子不可以
她以为她很美丽
其实只有背影还可以 我一点都不在意
她以为她很美丽
其实只有头发还可以 我理都不想理
——摘自黄舒骏的一首歌- «她以为她很美丽»——

❦Lek 的感觉联想❧..................
自从我们的感情世界之门,被打开时候!
(大概也要小学一年级,才会发生吧,不然的话,你就实在太厉害了!),
我们都会经不起别人一丝丝的“魅力与美丽”,
而翻转难眠。(数一数,不知为了多少个“可爱的女孩”做了这种傻事....... 唉!)。
有了感情,我们就会开始胡思乱想,都在幻想和期盼着,
如果我和她能够“走在一起”的话............
会有多好,多么妙的一件事情啊。(这可能就叫做暗恋或暗爽吧!)
但事实,总是令人难思。
发生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想像般那样的,
我们都需要学会很多的“技能”(技巧与能耐),
才能正式的上路,不然的话,肯定会东撞西撞的。(驾车咩?哈)
这首歌写的可能是八、九十年代的事情,
但我总是觉得有点相熟感,
因为每当见到“顺眼”的(顺眼就是喜欢的意思啊.....),
总是不能自拔,(世界上不可自拔的除了牙齿就是爱情-“爱慕之情”)
(其实就是见一个,爱一个嘛,没出息的家伙)
也时常告诉自己该理智一点。
“她以为她很美丽”这句,其实是口是心非,是希望她是高傲的,以便有借口不再想她。
大人总是喜欢编制一些理由,让我们能专心读书,唉!
(我爸没说这些的啦....因为我跟我爸平时都没两句的....哈)

❀Bonus powerWORD:
自古都是英雄爱美女,不是英雄也爱美女。

0 位想对lek说悄悄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