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我的“部落格”名称的由来 LefT. rIgHt. ⇐左右⇒

浑身是劲,使命必达! ——自我提升、自我改进 谭振立

不知从几时开始有了写部落格的冲动,可能是在发现自己的表达能力日渐衰退,经常都会词不达意,也无法让我身边的人感受到我的感受。所以,为了抑制这“病态”再恶化下去,作出了人生的一大的决定,决定撕开我的“外衣”,赤裸裸、坦荡荡、血淋淋的打开我的心灵,毫不犹豫、没设限的写出我的想法。
不然,等到“病危”的时候,呵呵!我就惨了!
回到这篇文章的主题《我的部落个名称的由来》,来跟大家分享,这奇妙的缘起,为什么我会选择LefT.rIgHt.作为我人生中第一个BLOG的起步点。说真的,在没有刻意想些什么的情况底下,灵感就来了。可能是我的英文水准不那么的高,也没有过人的IQ。所以,就想到了最简单的且符合我的英文水准英文字母:

LEK’S LIFE

噢,这两个英文字母,刚好配合到我想写部落格的目的,就是一切一切的文字故事都是围绕在我的生活圈圈里。哇,真好!第一件必须解决事情已解决掉了。离成为部落客的距离,已不远了。好兴奋啊!

咦,正当我想着下一步该做什么咧的时候,我的脑细胞突然“产生”了Left Right这两个字母。 我的心情也就兴奋起来了,就好像拿破仑发现新大陆那样,觉得这世界的东西真奥妙啊。因为我发现了LefT rIgHt 是跟LEK’ LIFE是谐音的哦!
为什么?我会那么得很“厉害”,哈!

LEK’S LIFE = LefT. rIgHt.

LefT.rIgHt.在中文诠释是左右的意思。
这就更贴切着我的想法:
1.左右别人人生的想法
2.左右朋友对我的看法
3.左右friendster里的人数数字
4.左右环境的改变
5.左右我想左右的事情
感谢friendster提供了这个那么好的平台让我抒发我的感受。

有個小張,參加潛水訓練班;結訓時,教練要求他們進行潛水訓練。小張問教練,怎麼樣才能通過考試?」教練說:「只要活著回來,就可以了!」人,就是要「看好自己」,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地自我訓練、突圍前進,直到有一天光榮地載譽歸來!我深信,命運不是天生的,是不會遺傳的,我要不斷地精進、往前,我不能原地踏步,更不能讓「信心下市」!想想看,若股票慘跌,公司股票下市,那是多麼悲慘的景況?一個人的信心若慘跌下市,也真是十分可悲呀!一個人這一生中,「實力」和「能力」當然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但,有一顆「看好自己的信心」,更是成功的關鍵!


摘自戴晨志的《看好自己》
官方网站:http://drdai.com/main.html

【後記】
有了这个“左右”后,欢迎大家来写上你们的观感哦!
无论是赞赏、批评,我都会用坦然地接受。

。。。。 只需点击这个 → comment
。。。。。你就可以无限量的写出你的“三感”
感受、感觉、感动

0 位想对lek说悄悄话的: